top of page
廣告招牌材料情境圖

廣告招牌材料

「 艾利丹尼森 Avery Dennison 」招牌材料可抗強風、抗颱、抗烈日直曬不破裂,且材料本身含有能有效防止微生物生長的塗層,搭配DOL系列護膜能防止空氣中的髒污附著,避免招牌過髒、發霉,維持色彩鮮豔,並提供專業對色服務,協助您提升品牌形象。

AVII 抗颱無接縫招牌燈箱布

AVII 抗颱無接縫招牌燈箱布

專為長期使用需求開發

AVII 是由1,000單尼聚酯纖維所組成的長期用燈箱布,材料表面的特殊塗層能有效防止微生物生長、防霉、抗菌及毛細現象所造成的水痕、阻隔塑化劑的釋出、阻隔紫外線照射與反射紫外線,使材料保持柔軟不硬化變質 ; 防止氣泡與協助排氣的表面處理,協助卡點希德的粘貼性 ; 降低表面張力,使雨水淋候能產生自動清潔的功能。搭配DOL系列護膜能防止髒污附著、保護圖案免受刮擦,延長招牌的使用年限。

  • 搭配DOL1000系列鑄造級護貝膜戶外耐候 5年

卡典系列

  • 延壓級450系列:
    有亮面和霧面,共有22種常用顏色,可選擇。室內可選擇霧面低光澤度表面效果 ; 高光澤度的亮面效果供室外標識使用,非常適合短期展會和促銷應用,性價比高。

卡典招牌情境圖
  • 鑄造級900不透光系列:
    高光表面,耐久性和服貼性優異,除豐富的顏色可供選擇外,亦可定製專色。户外耐久性,白色和黑色長達12年、彩色為10年、金屬色為 8 年。

卡典900不透光系列情境圖
  • 鑄造級5500半透光系列:
    高光澤表面,專用於燈箱標示製作,日夜同彩,有豐富的顏色可供選擇,亦可定製專色。戶外耐久性,白色和黑色為 10 年,彩色為 8 年,金屬色為 6 年。

卡典5500半透光系列情境圖
bottom of page